木头二大爷

【伞修】我就是想看看你

 自从叶修退役再回归后,他就打破了原来那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隐身状态,曝光率大大上升。而继招募方锐的第一条微博之后,微博也开始持续更新了,总而言之,原来如同一团谜雾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回归走上了一个大众人物的路途。

常理来说,叶修是没什么时间管这些社交媒体的,加上叶修除了荣耀什么都懒得管的样子,按后宫嫔妃的地位来看,应该就一个答应什么的,但是没办法实际上叶修挺喜欢这些的,在非比赛阶段简直就像要和它共度一生的样子。有时候一下午兴欣众人就看见叶修坐在沙发上,嘴角挂着高深莫测的笑意,一直在手机上敲着什么。由于这种举动像极了坠入网恋的少年,还有人暗地里小心的提醒过苏沐秋,苏沐秋看着对方一脸担忧,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份好意,干脆掏出手机放到那人面前。

对方就看见手机微博上特别关注里全是一个人的动态,所以这是告诉我感情挺好?这个正疑惑呢就听见上方飘来一句话“你仔细看一下内容。”

细看之下,就发现担忧还真是多虑,真还不是移情别恋。叶修的微博一般就两类,一类是转发其他选手微博然后各种吐槽戳轮胎,评论区里一片混乱,还有一类据大神本人说是提供苏沐秋限定版表情包,但是围观群众都认为这是在秀恩爱,评论区里一片烧烧烧。这还仅仅是微博,然而其他地方也差的不多。好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事情转机出现在一个月前兴欣老板娘一脸阴沉的叫走了苏沐秋。

“你说叶修好歹也是大神呢,身为高手的风范在哪里。再这样下去两边的粉丝非掐起来不可。气死我了。”

“他又犯什么事了。”

“你自己看。”

苏沐秋接过手机,看到微博热搜里出现#二翔近照#,心想挺正常啊,点进去一看,满面都是2333,看了半天终于明白是什么回事了。

不久前,兴欣和轮回两边聚了一次,吃吃饭,交流交流什么的(然而其实是杜明强烈要求的),然后孙翔就发了一张自拍。小伙子年轻,有朝气,长得本来就不错,不过因为长期熬夜面色不那么好,就要江波涛帮忙打了光。拍完发掉,评论区一片和谐,本来一切都挺好。结果后来叶修就转发了,评论是“小周光打得不错,哥给你好评!”还附了一张图,有孙翔和江波涛两个人那种。这要是其他人如大眼事也就过去了。但偏偏是孙二翔,一个微博就返回去了,叶修又一个嘲讽回来,显然二翔这方面技能是不如叶修的,这孩子又死倔,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事情越来越多人围观,加上一些看热闹的职业选手,最终双方粉丝也闹起来了,总之局面一片混乱。

“他就不能让我省点心!!算了这回这件事公关会解决,你去管管他,别闹这么多事了。”

苏沐秋看着陈果,这姑娘脸都涨红了,也是气的够呛,也是谁家老板遇上叶修不得吃速效救心丸。但是事情确实不能这么发展了,万一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最终被伤害肯定是叶修的声誉。叶修倒是真不在意,但是他在意,自己都舍不得骂的人,怎么轮得到别人。

“老板娘,这件事交给我了。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公关那边你多看着点,谢啦。”

“算了,你也就那样,还能指望你能怎么对他吗。”陈果揉揉头,有点丧气……苏沐秋对叶修宠的也是没边了,基本上就是明撕暗秀,平时总斗嘴,实际上两个人都护短到不行……
“老板娘你要相信我嘛,这次是真的很重要。”苏沐秋笑了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拉开门走了出去,留下一脸蒙蔽的老板娘独自揣测。
在两天之后,但陈果终于意识到苏沐秋的方法时,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见人,方法挺好的就是看得牙酸。
兴欣众人表示这几天一直在被暴击伤害,罪魁祸首就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叶修抱着手机玩,苏沐秋就坐到离叶修附近,一直看着他,然后两个人一僵持就是几个小时,苏沐秋还挂着一脸幸福😂的表情。走过的众人都表示简直不忍直视,这两人还要不要脸了。
其实不止其他人,连叶修也觉得怪怪的,每回他抬头都能撞上苏沐秋柔情似水(笑)的目光,回一个白眼,那人就像没看见一样。总觉得这个时候再低下头就有一种莫名的愧疚…………叶修一边刷着手机,一边感受着传来的目光,受着仅存的良心的折磨…………终于有一天,叶修一抬头又看见苏沐秋,叹一口气把手机关掉说道“苏沐秋你是剧本拿错了吗,这几天搞什么鬼玩意。”
“没什么,你继续不用管我,你做自己的事就好。”
“这是你台词吗!再说你一直看着我玩什么呀……………………去他丫的愧疚……”
叶修奋而起身上楼睡觉去了,苏沐秋摸着下巴,露出了一丝笑容。
过几天之后,叶修果然减少了低头时间,微博上的麻烦事也少下来了。一日陈果正嘀咕着这进展也太快了,效果太好了,反而不太正常。从身后就飘来了苏沐橙的声音。
“果果,你是在说叶修的事吗?”
“恩?是呀,总觉得事情顺利的不真实。”
“嘻嘻,我告诉你别告诉我哥哥,他最近正得瑟呢,我就不扫他兴了。叶修才不是被哥哥逼退的呢,他当时来问我说哥哥最近不太对劲,是怎么回事。我就实话实说罗,跟他说哥哥挺担心他这件事的,怕被别人利用对他不好。叶修当时还笑我哥来着,后来他就自己收敛了。哥哥还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功劳呢…………”
陈果听完一脸生不如死,早知道不要问这件事就好了嘛,心好累。
“谁告诉你我不知道了^_^。”
“嘿嘿,哥哥你什么时候来了。”
“你这丫头这几年越来越皮了。”苏沐秋笑着轻轻敲了一下苏沐橙的头,说着责怪的话,但是完全没有责怪的意思。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什么也没说。一旁的陈果觉得虽然此情此景挺和谐的,但是该问的话还是要问清楚。

“你早知道?怎么知道的?”

“也不算早啦,就是他真的减少了微博量的时候。我就知道效果不可能这么好,估计是他知道了吧。毕竟我们这么多年还是知道对方的一些习性的。”

“那你后来还一直装傻。”

“没什么我就是想看看他顺便逗逗他^_^”

陈果内心:呵呵,就是想秀恩爱是吧…………我的火把在哪里…………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