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二大爷

【伞修】导演伞和宣传片

“可以了,这几天辛苦大家了,今天晚上庆功宴我请客。”导演话音刚落,剧组里就一片欢呼,这一连几个星期的拍摄确实是挺折磨人,导演追求完美只是苦了大家,好在质量还是有保障的辛苦也不算白费。

该收场的收场,清道具的清道具,不一会的功夫人也退得差不多,虽然收拾过现场还是一片狼藉,在被关了一半的灯光下显出几分荒凉。导演位上坐着的人还是没动,身前的摄像机还在一遍一遍回放,画面一帧一帧的在闪,照亮了那张算不上沧桑的脸。

“苏大导演还不走?你说你爱折磨自己就算了,干嘛还搭上我们呢。这几天被你返工了多少次,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我有仇呢。”苏沐秋正看着屏幕呢,就看见一只手撑在上方,手指修长有力,骨节分明,干净清爽,一看就是被主人精心保养的。很漂亮的手,大部分时候都值得一句称赞,但是这双手现在挡住了屏幕

“叶修你手挡画面了,再不拿开我就砍了这双价值千万的手。”果然还是没抬头,连声音都没什变化,叶修撇撇嘴还是乖乖走到旁边坐了下来。

“你说你一个做导演的,凶成这样还没有被打死真是奇怪。”

“我哪里有凶人。”

“有几个小队员都要被你吼哭了,还不凶。宽容些嘛,我们也不是专职演员啊,这里是摄影棚又不是竞技场。”

“所有地方都是战场,做不好不要紧,我只是气他们不够努力罢了。”

“…………你还真打算做导演,你这种做法迟早有一天睡大街。”

苏沐秋的视线终于从显示屏上移开了,看着一脸看好戏的叶修说道“大街又不是没睡过,就当忆苦思甜了呗。再说我又不靠这为生,你还怕我养不起你啊?”

“谁要你养哦,哥现在身价高的不要不要的,一招手那就是一群小弟,一笑那就能迷倒万千少女。”

“啧啧啧。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人气好像是比当年好不少,还有点小竞争感呢。”

“竞争感?你还是放游戏里吧,哥这边没必要,反正他们也威胁不到你。你说你搞什么马甲,非要接宣传的单子。现在好了荣耀世界上都在传君莫笑和秋木苏这对狗男男终于分手了,都不一起出没了,传的那叫一个真实可靠。”

“看来是该秀一波了,有些家伙怎么还不死心呢,需要敲打一下啊。”苏沐秋喃喃自语,神色不明的看向屏幕。

“你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大家估计快要等急了,我们走吧。”

叶修看苏沐秋笑得一脸无害善良,就觉得事情一定已经有了什么转变,管他呢,苏沐秋想干什么他陪他就好,反正这个人有不会害自己,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个月之后,荣耀联盟全职高手宣传PV正式面世,立即掀起一片热潮,高质量高画质,细节满分还原的宣传视频一经推出受到一片好评。

是夜,叶修家中。“苏大大,你这么干,马甲不是就被扒的一干二净了吗?署真名真的好吗。”

“我一开始就没想过要隐藏什么啊。”

“……那你解释一下,我的君莫笑为什么是你的脸?”

“游戏里不也是我的脸吗?细节还原啊。”

“那游戏里一叶之秋还是我的脸呢。吃醋了直说啊,宣布主权呢吧,心真脏。”

“这主权还用宣布吗,我明明只是单纯是来秀恩爱的啊。”

“呵呵,我要洗澡。”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